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队瞄准中国队 诺维茨基:后面我们输不起了

  如果用同一个对手来衡量中国男篮与德国男篮的实力,那么明天将要进行的中德焦点战役,或许中国男篮会轻松地拿下对手。因为在昨天结束的B组小组赛中,德国人并没能给西班牙队制造多少麻烦,他们以59比7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或许是因为比赛在早晨进行,队员们的状态普遍不佳。赛后,西班牙媒体认为,从上一场对阵中国队开始,西班牙球员在场上的激情普遍不高。“像同中国的较量一样,我们队仍然打得太‘冷淡’了,缺乏节奏,进攻失准。”,西班牙主帅埃托说。幸运地是,今天西班牙人的对手是德国而不是上一场的中国。整场比赛,德国队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没能打出自己的特色。尤其是球队内线两员大将,诺维茨基与卡曼,“双塔组合”整场比赛的得分总和没有超过20分。这也导致了德国队在内线无法与对手抗衡。

  目前,在B组中德国、希腊以及中国三队同积4分,都有出线希望。明晚,中国队将与德国队迎来一场“生死战”,比赛结果对这三支球队的出线形势均有重要影响。已经两连败的德国队员都明白这场球“输不起”,“依照目前的形势,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获得淘汰赛的资格。”诺维茨基说。不过,对于现在的排名,诺维茨基和队友也早有心理准备。现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下一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他们(中国队员)的投篮都很出色,”诺维茨基说,“周二进行的比赛我们都看了,中国队本应该拿下比赛的。下一场比赛会是一场恶战,尤其是对手是在主场作战。不过,我想比赛过程应该会很有意思。”

  昨天,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德国男篮主帅鲍曼表示,不敌西班牙队倒是让他确立了下一场对阵中国队的战术,“要知道,面对姚明这样的伟大中锋,一个人是绝对防不住的。我们需要全队的努力,就像今天西班牙防守德克一样,我们必须这样去遏制姚明。”显然,明晚的五棵松篮球馆,姚明会成为德国人看防的重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