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男排胜日本望挺进前八 男篮完胜安哥拉迎生死战

  本报北京8月14日讯   同样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中国男排没有重演女排被古巴逆转的悲剧,他们在决胜局里顶住了压力,以15∶10战胜老对手日本队,有望时隔24年后再次闯进奥运会8强。

今天,中国男篮迎来了自己在奥运会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他们以85∶68战胜安哥拉队,向小组出线的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羽毛球:男单1/4决赛今天进行了两场焦点大战,在下午的比赛中,3号种子、中国的鲍春来0∶2不敌韩国的李炫一,没能进入4强。之后进行的比赛,林丹2∶0轻取丹麦老将盖德,闯入4强。另一场比赛,陈金2∶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与林丹会师半决赛。

  混双1/4决赛波澜不惊,中国组合于洋/何汉斌2∶0战胜一对波兰选手,闯入4强。

  乒乓球:14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继续进行,在男团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以3∶0的相同比分战胜澳大利亚队和奥地利队,三战全胜小组出线。其他比赛,中国香港队0∶3负于日本队,中华台北队1∶3负于韩国队。女团方面,中国队3∶0战胜奥地利队,同样以全胜战绩晋级4强。中国香港队也以两个3∶0分别战胜了罗马尼亚队和德国队。

  曲棍球:在上午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曲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结果以0∶1不敌对手,遭遇预赛首场失利。

  沙滩排球: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晋级16强的中国女子组合薛晨/张希2∶0战胜一对南非组合,锁定小组头名。男子方面,本届奥运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2∶0轻取西班牙选手,三战三胜顺利晋级16强。

  垒球:与中国女曲一样,中国女垒的两连胜同样在今天被终结,她们1∶3输给了澳大利亚队。而中华台北队在晚上的比赛中3∶0战胜委内瑞拉队。

  棒球:在晚上进行的一场预赛中,中华台北队与日本队交手,最终中华台北队以1∶6败下阵来。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因故推迟。

  手球:男子手球预赛,中国队遭遇西班牙队,由于双方实力的差距,中国队以22∶36大比分负于对手。

  水球:水球男子预赛B组,中国队7∶19输给了意大利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