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搜狐直击:高手过招不紧张 胡凯坦言一切很完美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田径比赛拉开大幕。作为首个比赛日的开门大戏,男子百米的比赛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除了百米飞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中国的“眼镜侠”胡凯也是颇受关注。

  最终,胡凯以10秒3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他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天除了成绩之外,一切都很完美。“今天现场那么多观众,气氛非常好。天气也很棒,因为刚下过雨,不是很闷,这个天气对比赛很有利。”胡凯表示,“今天这个成绩我不是很满意,在后半程的时候跑得有点吃力。”

  这是胡凯第二次在鸟巢比赛。但是相比第一次5月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这一次显然上了好几个档次。“肯定不一样,这次高手都来了,现场观众也更多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胡凯表现得过于冷静。他说,与高手同场竞技没什么特殊感觉。

  胡凯已经在昨晚入住奥运村。虽然与“飞人”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等巨星同住一个村,但是并没有过私底下的交流。“跟他们站一起,没什么特殊感觉,不紧张。”胡凯说。

  作为东道主,胡凯表示,争取在后面的比赛里有更好的发挥。“尽力吧,能跑啥样就啥样。”面对奥运会,“眼镜侠”胡凯可是“轻装上阵”。不过,胡凯认为观众过于热情,他建议观众在发令枪响前一刻都安静下来,让选手们都集中注意力。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