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搜狐直击:陆善真遥控指导 江钰源重蹈预赛覆辙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队教练陆善真出现在跳马场地的挡板之外,由于比赛区只允许进入3名教练,因此陆善真只能在场外指导杨伊琳和江钰源。

  排在第一组所有选手中第一个出场的杨伊琳正在往手上涂镁粉,陆善真冲着她喊道“做动作干净一点,别着急,记住打板靠后点”,心领神会的杨伊琳冲着陆导点头。

杨伊琳动作难度不大,“后直720”得了15.175分,这在教练组的预计范围之内。

  江钰源近来状态并不好,今天也是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由于右手手腕受伤,江钰源在团体资格赛跳马时失误,一屁股坐在地上,团体决赛更是被邓琳琳取代。今天搜狐体育又看到江钰源右手手腕缠着绷带,外面又套了个护腕,看来伤势的确严重,这直接影响了今天她的发挥。陆善真和刘群琳连喊“加油”,亦未能帮助小江正常完成比赛,江钰源重蹈覆辙再次在落地时坐到了垫子上,全场一片叹息声

  江钰源的脸上已经不见了她惯有的笑容,场边主管教练熊景斌微微摇了摇头,裁判打出了14.825的低分,而此前中国教练乔良的弟子肖恩-约翰逊和江钰源做了同样的动作,获得了15.875的全场最高分,两相比较,江钰源一下就低了1.05分,首轮过后形势骤然不利起来。事实上女子全能决赛,江钰源和美国队肖恩-约翰逊的难度值A分相同,但是在跳马这个相同A分的项目,江钰源一下就丢掉了竞争的资本,这也使得全能决赛一下由中美双殊对抗直接变成了杨伊琳一对二。(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