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宁:羽毛球是一项优雅运动 更愿意一步步努力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羽毛球女单半决赛将进行两场。谢杏芳对卢兰是一场中国选手之间的比赛,而另一场则由老将张宁对战印尼选手尤利安蒂,如果张宁获胜,中国队就将提前锁定女单比赛的金银牌。

  在张宁看来,羽毛球是一项既需要体力跟需要智慧的运动。“我认为它是很高档的运动,是很优雅的,是需要一个很全面的人去完成它的。在场上你要有很聪明的头脑,而且要有足够的体能。”

  张宁尤其觉得心态十分重要,“在场上你要一直认为自己是这样子的话,你会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谈及奥运会的目标 ,张宁说:“奥运会给我的感觉就是,在运动员的心中是一个最神圣的比赛,每一个人可能都会去奔着那个目标去努力。”(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