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传奥运理念 "绿色小屋"有环保"大行动"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14日,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的余小萱部长在运动员村的“可口可乐”奥林匹克官方纪念章交换中心内,与在场的运动员、官员和随行人员进行了一场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讲座。纪念章交换中心是在奥运会期间供人们进行纪念章交换的场所,但奥运村内的可口可乐纪念章交换中心还担负着一个重要的使命,暨向运动员传递“绿色奥运”的理念。

  可口可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可持续性的发展,通过水资源管理、能源管理、气候保护、可持续性包装材料等一系列措施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作为奥运会最持久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以北京奥运为平台,吸引更多人关注“绿色奥运”,增进公众对环保的认识并带动更多人投身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

  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每一名来到奥运村“可口可乐”纪念章交换中心的运动员、官员都可以凭证件领取到一件由“可口可乐”PET塑料瓶回收再生材料制成的T恤衫。希望通过运动员的魅力和影响力向更多人宣传“绿色奥运”,将绿色奥运的理念带到全世界的每一个国家。

  同时,在奥运村“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交换中心内,运动员们还在用PET塑料瓶回收再生材料制成的“绿叶”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和环保宣言,以表达他们对“绿色奥运”的支持。如今,这些“绿叶”组成了一棵巨大的环保树,正展示在座落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的“地球家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着“绿色奥运”的环保承诺。

  奥运村中的“可口可乐”纪念章交换中心像其它纪念章交换中心一样,为各国的运动员、官员及随行人员提供了一个纪念章交换的场所。而与本纪念章交换中心的“绿色环保”主题一致,可口可乐公司推出的“水资源保护”纪念章和“绿色奥运”系列环保纪念章在这里格外受欢迎,成为来访者争相购买和交换的热门产品。

  据介绍,位于运动员村国际区的可口可乐纪念章交换中心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接待16500余名奥运会运动员、7300名残奥会运动员和来自200多个国家的官员。通过其中的一系列绿色环保活动,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们将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绿色奥运”理念,进而通过他们的影响力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