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马燕红:江钰源出场自信动作出色 难度不输对手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上,我国小将杨伊琳和江钰源将在第一组参加比赛,同组的强手还有美国双姝肖恩约翰逊和柳金以及俄罗斯双娇帕夫洛娃和塞梅诺娃。

此外,排在第二组的罗马尼亚世界亚军尼斯特和巴西黑马巴博萨也将是奖牌的有力竞争者。

  前奥运会体操冠军马燕红在点评江钰源在高低杠上的表现时认为:“她这套动作难度小了很多,但是前面的动作完成得非常不错,基本上所有的倒立动作都是通过倒立来完成的。这在高低杠上对于运动员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今天我特别注意到,她腾空飞跃的动作抛得非常高,这说明她很自信。江钰源4个项目,没有1个项目是特别短腿的,主要看临场发挥。”马燕红指出,“后面的项目,江钰源首先从难度看就不输给其他的对手,所以一定要把B分完成分稳住了。这样,希望就会很大。”(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