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要早早领先 切赫:菲尔普斯不可战胜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游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54.23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这也是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的第6枚金牌,其奥运金牌总数已达12枚。

  菲尔普斯赛后透露了自己的比赛策略:“我只想在前50米处就发力,我要早早取得领先,我知道如果在前100米处取得足够的领先优势,那我就能把这个优势保持到底,这也是我想要的结果。”

  银牌得主、匈牙利选手切赫说:“开始100米我很努力,我想争取一个好的开局,可是菲尔普斯的蛙泳太强了。菲尔普斯是不可战胜的。不过我也相当成功。我夺得了3枚金牌,创造了3项欧洲纪录。现在我需要休息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