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马燕红:平衡木为关键所在 江钰源不求难但求稳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上,中国小将杨伊琳和江钰源在第一组参加比赛,同组的强手还有美国双姝肖恩约翰逊和柳金以及俄罗斯双娇帕夫洛娃和塞梅诺娃。

此外,排在第二组的罗马尼亚世界亚军尼斯特和巴西黑马巴博萨也将是奖牌的有力竞争者。

  在全能比赛中,平衡木最引人关注。马燕红指出,全能比赛比的基本上重点就是平衡木,平衡木是最难比的,如果平衡木这一关过了,基本上后面的自由体操就很好发挥了。

  马燕红指出,平衡木这个项目不求最难,但求最稳,江钰源稳住了。她这个转体的腿抬得挺好,但是结束的时候微微有一点小的晃动。

  “江钰源的微笑还是很可爱的,特别是在自由操的微笑和协调的配合是非常可爱的。”马燕红补充说。(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