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搜狐直击:美国柳金完美演出 杨伊琳"短板"过关

    搜狐体育讯 平衡木是中国两位小将的稍弱项,若要想在全能取得突破,平衡木不能被拉开差距。美国人今天在平衡木上的表现实在太过于完美,第一个上场的肖恩-约翰逊愣是一点晃动都没出线,所以她这套7.0难度的动作得了16.05分。

而之后上场的柳金更是完美,裁判打出了16.125的全场最高分,本轮过后一下就把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首位。观众席上的美国观众疯狂了,“USA”的呼喊声响彻整个国家体育馆。

  中国观众没有沉默,他们用更高的加油声淹没了老美,刘群琳在江钰源上场之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好好比,别有压力”,小江表现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15.425的得分在难度值不高的情况下,已经算是比较理想的结果。

  杨伊琳还保持夺冠的希望,今天如果在她的短板项目上有所突破,那么无疑是最大的一个惊喜。杨伊琳比赛过程中只出现了2次小晃动,当做下法稳稳落地时,刘群琳高兴地蹦了起来,一下就冲向杨伊琳将她仅仅搂在怀里,“好样的,伊伊,太棒了!”

  短板的过关,意味着只要在之后的自由操项目中不失误,杨伊琳至少保证能够获得一枚奖牌了,这无疑是中国队今天一大收获。 (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