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家乡父老为武柳希欢呼 能够走进奥运已然很精彩

  “能走进奥运会的赛场,小希已经很棒了!”昨天中午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陕西姑娘武柳希以685.9环的成绩排名第八,虽然无缘奖牌,但是家乡的亲朋好友依然以小希为傲,为她的精彩表现喝彩。

  昨日中午,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聚集了很多前来观看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的陕西射击队员和媒体记者,决赛选手陕西姑娘武柳希的父母也早早来为女儿加油。

“只要宁宁(武柳希小名)正常发挥就行了。”小希父母从一开始心情就非常平静。12点30分比赛刚开始,大家便齐声呐喊“加油!”当看到武柳希的第一枪成绩并不理想时,坐在第一排的父母依然微笑着观看女儿比赛,当武柳希第八枪打出10.7环的成绩时,父母和所有人都举旗欢呼起来。

  虽然最终总成绩无缘奖牌,但武柳希的父母并没有过多失望,他们说,一直以来并没有给孩子太多压力,不管结果怎样女儿都是他们的骄傲。父亲凝望着电视屏幕说:“娃三年没回家了,我们最后一次去北京见宁宁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虽然小希没拿上奖牌,但是她今天表现确实不错,对于咱陕西女子50米步枪三姿这个项目来说,已经是一个突破!”聚集在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观看武柳希比赛的队友们肯定地说。曾经是武柳希师姐的杨红莉提起当年一起训练的场景,也感触很深刻:“小希最大的特点是善于观察,谦虚好学,总能吸取优秀选手的经验,加上她性格内向,打比赛很沉稳。”电视公布武柳希的比赛结果时,现场依然掌声雷鸣,一些小师妹们舞动手中的国旗为她加油:“小希师姐能走上奥运会的赛场已经很厉害了,她是我们的榜样,我们都期待下次她更精彩的表现!”

  走出省射击中心,记者碰到一位老体育迷袁学意,刚看完比赛的他非常激动地说:“我依然为陕西姑娘骄傲,为每位参赛选手骄傲!虽然咱陕西娃没能夺冠,但金牌还是咱中国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