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王洁:下战会有更多自信 田佳:坚持打好每一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沙排1/8决赛中,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以2比0力克挪威组合妮拉/英格丽德,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这也是中国女沙选手自参加奥运会后,首次进入前八名。两局比分为21比13和21比15。

  王洁赛后表示实现目标后很放松,她说:“比赛开始时我们打得并不太好,但我们后来配合默契多了,我们开始了反击。现在我很放松,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现在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和下个对手比赛时会有更多的自信。”

  谈到对手妮拉/英格丽德时,王洁说:“我们知道她们很好,我们和她们曾多次交手,她们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她们没有放弃,她们依然努力拼搏。”

  田佳说:“我们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了不同的备战,有时候对手的目标是我,有时候是王洁,但我们都集中精力发好球、做好拦网和防守。”

  谈到以后的比赛时,田佳说:“坚持打好每一场比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