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前两场小组赛我们收获信心 对手动摇决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男篮在一场生死大战中,以85-68大胜安哥拉队,为晋级奥运会八强保住希望。

  全场拿下30分7个篮板3次助攻4个盖帽,姚明的表现无疑十分出色,他认为球队的配合帮助他有这么好的发挥。

  在前两场对阵美国和西班牙的小组赛中,尽管中国队未能创造奇迹,但整队上佳的士气除了收获了信心,也给这场胜利打下基础。姚明表示前两场真正的意义是我们的外线严重动摇了对手夹击我们内线的信心,所以我们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姚明在这场比赛拿下30分,比前两场加起来还要多。对于自己的这场复苏之战,姚明表示这已是第三场小组赛,的确希望打得更凶更坚决些,让自己状态起得再快。不过,他表示安哥拉内线能力不强也是拿分多的原因。(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