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赵剑华:韩国防守遭中国遏制 心理完全输给中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 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半决赛中国-韩国的比赛拉开战幕。双方队员分别是中国傅海峰/蔡赟vs韩国黄智万/李在珍。中国队以2-0轻取韩国队,比分为22-20,21-8。

  嘉宾羽毛球名将赵剑华对本局比赛做出了点评。

  “第二局中国队的形势非常好,今天韩国队在心理上已经完全输给了中国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担心自己的防守,所以一直想通过前半场来为自己争取进攻。那么,前半场在之前的争夺之中,也没有占到优势,所以对于每一个球的要求就比较高,总想通过高质量的前半场,来让中国队把球敲起来,虽然想法是好,但是做不到。所以,出现了很多的失误。”

  “今天韩国队对于中国队的防守,可以说是非常地头痛,为什么呢?因为出来的球根本就没有什么威胁。正因为是对中国队的进攻没有信心,所以变成了他打法受到了很大的局限。”(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