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肖恩摘银自豪为美国出战 盛赞柳金夺金实至名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际体育馆进行,在女子全能决赛中,美国选手柳金以总分63.325分夺得了冠军,美国的另一名选手肖恩-约翰逊摘得银牌成绩为62.725分,中国小将杨伊琳以62.650分获得了铜牌。

  赛后肖恩-约翰逊对自己能够夺得银牌感到非常兴奋:“我确实很自豪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我很自豪能在这里代表美国出战。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走够了漫长的过程,夺得银牌是很美妙的经历。”

  她的队友柳金以非常完美的发挥夺得金牌,对此她说:“我为她感到骄傲,她完全配的上金牌,我夺得银牌,这也是前所未有的最好的感觉。她今天的表现要更好,她一直努力训练,夺金实至名归。”

  今天的决赛中,肖恩-约翰逊在跳马上第三个上场得到15.875分,高低杠上第二个出场得到15.275分,平衡木上率先出场得到了16.050分,自由操的比赛她最后一个出场完成了她的最高难度,得到了15.525分,最终她在四轮结束之后,以62.725分夺得银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