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莫慧兰:铜牌指明今后方向 女子单项有4个夺金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际体育馆进行,在女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伊琳和江钰源携手出战。最终美国选手柳金以总分63.325分夺得了冠军,这也是美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中国小将杨伊琳获得了铜牌,美国的另一名选手肖恩-约翰逊摘得银牌。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搜狐体育的特约解说嘉宾、前世界冠军莫慧兰对杨伊琳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莫慧兰首先表示,杨伊琳今天敢打敢拼,表现非常出色,这块铜牌的含金量非常高,相信体操队也会满意她的表现。她认为通过这场比赛,中国女队在今后的训练当中将更有目标,更有方向。

  谈到本场比赛,莫慧兰认为柳金的夺冠时实至名归。她回忆说柳金其实去年世锦赛就是全能第一名,她的实力早已毋庸置疑。

  针对这两天女团和女子全能的比赛,莫慧兰总结说:“这次女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团体已经把最重的金牌拿到手了,对于个人全能,我们也没有说一定要去拿到这块牌。杨伊琳表现也是非常突出,我们最主要还是看后面的单项吧。”

  当主持人提出单项比赛的夺金前景时,莫慧兰分析说:“程菲的跳马,李珊珊的平衡木,高低杠则有杨伊琳和何可欣,我们还是有很多单项金牌争夺机会的。”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