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王丽红:必须确保赢下两场 吕伟:遗憾未能取胜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垒球预赛中,中国队以0-1惜败于加拿大队,痛失晋级四强的关键一战。

  中国队教练王丽红赛后表示:“加拿大队抓机会的能力很好。

以后的比赛我们必须确保赢下两场,尽管以后的路充满坚信,但我们会尽全力的。”

  中国队投手吕伟说:“最后时刻比赛变成了心理战,我们太紧张了,太渴望赢球了,我为未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而遗憾。加拿大队今天打得相当好,尽管我相信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在一个水平线上,但加拿大队抓住一个机会得分了,这也给她们带去了胜利。”

  吕伟称裁判判罚很公平,她说:“尽管一些观众也许感觉裁判的判罚偏向中国队,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裁判很公平。”

  第6局中,加拿大队22号珍妮弗·伊击出一记高空球,中国外场手张爱接球判断失误,以为是本垒打球掉到场外,结果高空球贴着网掉到场内。虽然张爱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将球传回,但珍妮弗·伊已经跑回本垒,加拿大队夺得1分。

  张爱赛后谈到了自己失误的原因:“我本来能接住那个球,但网就在我后边影响了我,结果我没接住球。”(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