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宁完成本届奥运会任务 收集鲜花只因丈夫所送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比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张宁以2:0击败印尼选手尤莉安蒂,与谢杏芳会师决赛,中国队也提前拿到了这枚女单金牌。

  张宁赛后表示自己尽了全力:“这场比赛很难打,我尽了全力,每一个球都去拼。”

  谈到晋级决赛的感觉时,张宁说:“我终于进决赛了,我完成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任务。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因为每场比赛赢得都很艰难。但中国选手将赢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金牌让我很高兴。”

  谈到赛后收集鲜花一事时,张宁说:“这些花是我的丈夫于洋送的,我不知道他今天来了,我感到很惊讶。”(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