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杨伊琳:和冠亚军还有些差距 靠深呼吸调整心态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刘襄琳)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今天上午结束,美国双姝约翰逊、柳金实力强劲,包揽冠亚军,中国选手杨伊琳勇夺铜牌,追平了前两届奥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赛后,杨伊琳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确定柳金夺冠的之后,杨伊琳走了好远来到柳金身边,伸出手向新的奥运冠军表示祝贺。“人家做完了,就该去给她祝贺一下的。她们今天也表现的很出色,我觉得我跟她们还是有一点距离的。”

  今天的决赛场中,杨伊琳在队友江钰源出现失误后,并没有受到影响,最终凭借稳定发挥为中国获得一枚宝贵的女子全能个人铜牌。小姑娘说到自己今天场上发挥时承认自己当时很紧张,她说:“我是用深呼吸来调整自己的心态的,后来心跳越来越快,都是用深呼吸把它压住的。”(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