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写下保证书才能交男友 杜丽六年恋情明年将结果

  杜丽和队友张付的6年恋情何时开花结果,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这对“神雕侠侣”曾为恋爱写过保证书,两人的婚礼将在2009年全运会结束后举行。

  曾为恋爱写下保证书

  杜丽的男友是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得主张付,两人是射击队有名的“神雕侠侣”,恋情浮出水面要追溯到多哈亚运会,不过他们早在2002年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只不过一直遮遮掩掩不为外界所知。

  由于平时训练和比赛任务很重,杜丽和张付根本没时间谈儿女私情,面对国家队不许队员之间谈恋爱的纪律,他们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感情。但纸包不住火,最终队里还是发现了他们的“地下情”,为此,杜丽写了保证书,向教练保证不会影响训练,两人才得以正大光明地交往。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杜丽拿下个人、团体两块金牌,张付也赢得两金一铜,大方的他们终将恋爱关系公之于众。

  尽管张付未能入选北京奥运会阵容,但他却在远方为爱人鼓劲加油。失掉首金后,张付仍对杜丽充满信心,他表示:“主场作战的压力很大,她很不容易,希望大家给予杜丽更多的鼓励!”

  六年恋情明年结果

  张付是标准的东北汉子,身材挺拔、神形威武,很有男子汉气概。两人爱情甜蜜,除常在一起吃饭外,晚上空闲时还会一起打游戏,出国比赛在飞机上也“不避嫌”地坐在一起。

  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告诉记者一个小秘密:“他们两个谁追的谁我不清楚,不过我知道,杜丽刚进国家队时,便对帅气豪爽的长春小伙张付青睐有加,更将他视为自己的偶像。”

  目前杜丽和张付都已到对方家中见过家长,杜丽的母亲对“热情懂事”的张付很满意,两人的婚期基本定在2009年全运会结束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