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男子100米第2轮分组揭晓 胡凯与鲍威尔同场竞技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首日,男子100米首轮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结束,第二轮的比赛将于今晚19:45进行,目前分组及道次均已揭晓,中国选手“眼镜飞人”胡凯将与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同场竞技。

  胡凯在预赛中仅列第四位,没能直接晋级,但他凭借10个最好成绩的第8位顺利晋级。在第二轮中,他将与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共同分在了第五组,胡凯在第2道,鲍威尔在第7道。

  美国名将盖伊被分在第二组,他在第4道。而另一名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则在第四组,他被分在了第7道。在第一轮中,成绩排在第一位的英国选手埃德加在第三组的第5道。在首轮中排名第二的牙买加选手弗雷特,则在第一组的第7道。不出意外的话,他们都能顺利晋级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