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浴火重生再度震惊世界 杜丽有自信可以挺过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2008年8月14日,在北京射击馆,在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上,杜丽以690.3环刷新奥运会纪录雪耻摘金。

  昨天上午的资格赛,杜丽就打出了平奥运会纪录的589环。

决赛时,北京天气突变,雷声阵阵,暴雨倾盆而下。杜丽打响决赛第一枪——8.7环!全场观众倒吸了一口冷气。“第一枪确实很紧张,犯了跟第一天同样的错误,但我一直对自己说,一定要挺过来,我有自信可以挺过来,然后我就越打越有士气。”赛后的杜丽回忆说。于是,在后面九枪中,她越打越准,甚至有两个10.8环,直到打出最后的10.5环,稳稳地锁定冠军。于是,在全场千余名热情观众“杜丽!杜丽”的忘情欢呼声中,杜丽再次登上了奥运会冠军的最高领奖台。回想四年前,处处跟随在赵颖慧身后的杜丽以黑马姿态震惊世界。再看四年后,早已名扬天下的杜丽在失掉首金后顶住压力重登世界之巅,浴火重生的她再次震惊世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