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女垒0-1惜败加拿大队 吕伟:太想赢致输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丰田垒球场进行的垒球女子预赛中,加拿大队以1-0战胜中国队。赛后,中国选手吕伟、张爱和她们的教练王丽红谈起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甚至有些观众认为裁判偏袒中国队,对此投手吕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最后一分钟其实是场心理战,我们很想赢,但遗憾的是我们输了。可能有些观众觉得裁判偏袒中国队,但其实不是的,他们很公正。”

  谈起对手加拿大队,吕伟认为两队势均力敌,对手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强,她说,“我们两队的水平差不多,但今天加拿大队发挥得很好。她们抓住了得分机会,获胜了。”

  在比赛进行到第6局时,右场手张爱出现失误,她在接高飞球时脱手,使加拿大队得分,谈到这个失误,张爱显得很惋惜,“我本可以接住球的,但是身后的网干扰了我,球于是脱手。”

  中国队教练王丽红也认为加拿大表现不错并把握住机会,最后赢得了比赛,在下面的比赛中,中国队必须至少赢得2场才能出线,对此,王丽红显得信心十足,“任务虽很艰巨,但我们会尽力而为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