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78KG以上级佟文优势明显 一本再胜晋级四强

视频:佟文速战速决 49秒击败对手轻松晋级16强
视频:佟文速战速决 49秒击败对手轻松晋级16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淘汰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名将佟文继续神勇表现,她再度以一本的巨大优势击败韩国选手金誽永,杀入四强。下一场比赛,佟文将和古巴选手伊达莉斯-奥尔蒂斯争夺决赛权。

  柔道大级别一直是中国女队的强项,尤其是女子78公斤以上级。自从1992-2000年,中国女柔接连三届奥运会获得该级别金牌。

不过可惜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孙福明在半决赛失利只收获一枚铜牌。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佟文期待收回失地!今年25岁的佟文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三次世锦赛冠军足以证明她的超强实力。

  前两场比赛,佟文均以一本的优势轻松击败对手。四分之一决赛,这位中国名将出战韩国选手金誽永。整体实力占优的佟文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金誽永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机会。很快,韩国选手先是因为“消极比赛”被扣一分,而后佟文又利用“效果”得到一分。最终,佟文以一本的优势击败金誽永,杀入四强。

  三场比赛三个一本,佟文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半决赛,这位中国名将将对阵古巴选手伊达莉斯-奥尔蒂斯。只需要再取得两场胜利,佟文便能夺取这个级别的奥运会金牌。(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