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搜狐直击:冯天薇模仿马琳招牌动作 唐娜大崩盘

    搜狐体育讯 单臂弯曲用力向下挥去,这个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马琳经常使用的庆祝方式今天却被移植到了新加坡女将冯天薇的身上。面对韩国球员唐娜,冯天薇依靠顽强的意志力和凌厉的反手攻击让对手彻底崩盘。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团体的半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对阵的双方是新加坡和韩国。冯天薇和唐娜分别是两支球队的第一单打。经过三局比赛,冯天薇以3-0战胜唐娜,三局的比分为11-5、11-5和11-2。目前,新加坡的第二单打李佳薇正在激战韩国名将金景娥。

   首局比赛双方都处于摸索阶段,在小组赛中已经两次担任第一单打的冯天薇更快地进入了角色。而在反手相持中唐娜失误过多,11-5冯天薇先下一局。第二局原本是属于唐娜的,这位在今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战胜了王楠的前中国球员开局4-0取得领先。然而就在她已经看到了胜利彼岸的时候,冯天薇开始了大反击,而马琳这个招牌庆祝动作也在唐娜的无可奈何之中出现了。从0-4到7-5,再到11-5,失误频频的唐娜已经崩盘!

  第三局已经完全不在韩国人的掌控之中了。11-2,冯天薇用这样一个梦幻般的比分为新加坡赢得了开门红。此时,看台上新加坡队的球迷已经喊声震天了。(搜狐体育郭健/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