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李珍珠张莹莹今晚将亮相鸟巢 参与女子长跑比赛

  新报讯(实习记者 牛天甲) 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8月15日开始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打响,内蒙古运动员李珍珠20时25分登场参加女子3000米障碍赛预赛,张莹莹22时45分亮相女子10000米决赛。

  李珍珠今年的最好成绩是9分50多秒。

内蒙古体育界元老张焕伦告诉记者:“李珍珠的实力与世界上最好的选手还差一段距离,进入前8很困难。”女子万米跑是中国奥运军团在女子田径赛场上的最大看点,张莹莹具备了一定实力,她的主要对手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迪巴巴。对于张莹莹的技术特点,内蒙古体工二大队教练王咏梅称:“张莹莹体轻,动作规范,跑起来体能消耗小,很适合中长跑。张莹莹跟随跑和全程平均发力的战术是她最大的优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