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动态

改写中国射箭奥运无金史 张娟娟:终于出了口气

    张娟娟赢了,经历了多年与韩国选手的对抗,她这次终于冲破了韩国选手的重重包围,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改写了中国射箭奥运无金的历史,也改写了青岛没有奥运金牌的历史。赛后,张娟娟在雨中接受了采访,击败老对手朴成贤获得冠军,这位青岛姑娘豪气干云:“我感觉这枚金牌的意义非常重大,对于中国射箭人来说终于出了一口气,感觉特别高兴。

    淘汰赛遭遇了3名韩国选手,这对任何一名选手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我把今天下午的3场比赛当作战斗去准备的。”张娟娟的表态掷地有声。她表示,知道比赛会很艰苦,所以她早早就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为此准备得非常充分,冠军是靠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争来的。”

    本报特派北京奥运报道团文字记者:谭中军、张强、崔恒亮、马贤贤、嵇玲、王媛、娄花、黄超、谢军、王法艳、江翡翡、徐基峰、刘鹏 摄影记者 王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