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男子100米首轮波澜不惊 鲍威尔博尔特盖伊晋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令人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田径比赛在“鸟巢”揭幕,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0米首轮中,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博尔特和美国名将盖伊均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次轮。

中国选手“眼镜飞人”胡凯在第六小组,虽然他以10秒39获得小组第4名,没能直接晋级,但他的成绩属于10个最好成绩,也顺利入围第二轮。

  男子100米首轮共进行10小组的比赛,每个小组前3名和最好的10个成绩晋级次轮。10组中,英国选手埃德加以10秒13列所有选手中第一位,牙买加选手弗雷特以10秒15位列第二。

  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博尔特率先登场,他位于第一小组的第3道,最终他非常轻松地跑出10秒20,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第二轮。另一名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则在第二小组出场,他在第5道,最终他也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他的成绩是10秒16。美国名将盖伊在第五小组,他以10秒22获得小组第一,也顺利晋级次轮。

  赛后,盖伊说:“我感觉很好。我的脚伤完全没有问题,我虽然还有点没有完全放开,但是我的整个身体都已经兴奋起来。”

  博尔特赛后则一直说着:“今天晚上,今天晚上。”,意在晚上的第二轮比赛中要赛出好成绩。在本届奥运会上,他将参加100米和200米两项比赛,他虽然是1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但是,他自己认为200米才是他更有把握的项目。

  而原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因为胸部有伤,这个赛季也基本没有参加比赛。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也是获得了第五名,因此,他表示,更好地处理好压力,跑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是他的目标。

  男子100米第二轮于今晚19:45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将分五小组比赛。(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