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首赛爆满摆渡车增援鸟巢 东南侧安检口排队较多

  5号安检口人最多 8号口人少 观众引导员提醒:最好提前2小时到场 分清“层”和“楼”

  本报讯(记者冯祎实习记者郑云英)今天上午9时,鸟巢迎来了奥运会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为保证观众按时入场,场馆周边新增设了5辆摆渡车增援。

  上午8时许,在鸟巢东侧一带的安检口,记者看到观众已经开始有秩序地排队进行安检。其中5号安检口的人数最多,瞬间流量已达到上千人,而8号安检口排队的人仅有百余人。“观众可以免费搭车到别的安检口。”随着现场工作人员提醒,记者发现此时已有3辆摆渡车停在了5号安检口前。一位调度人员表示,这个安检口人数过多,他们紧急调来了5辆摆渡车,负责将排队观众转移到其他人少的入口安检。

  据了解,今后会根据排队情况调配摆渡车数量。观众可持当日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免费乘坐。到上午10时许,大部分观众已通过安检进入鸟巢观赛。

  观赛提醒

  东南侧安检口排队者较多

  为保证观众能够正常、准时观赛,负责鸟巢内观众引领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提醒:

  1.最好提前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到安检口。

  2.如果看到安检口排队的人多,可以持当日比赛门票免费搭乘摆渡车到其他人少的安检口入场。

  3.鸟巢分3层,共6楼。1楼在1层,2、3、4楼在2层,5、6楼在3层,其中3、4楼为VIP专区。观众不要混淆“层”和“楼”的概念。同时需要注意,每个楼梯都是到达不同楼层的。

  4.一般东南侧的几个安检口排队者较多。 文/记者冯祎实习记者郑云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