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七项全能跳高 美选手方丹小组第一继续领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首日,今天中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七项全能跳高比赛中,美国选手海利亚丝-方丹获得小组第一名,以总成绩2251分暂列所有参赛选手首位。

  方丹起跳高度选择了1米71,除了在1米77高度时是第二次才成功,其余高度均是第一次就顺利越过横杠,虽然在冲击1米92时三次都宣告失败,但仍以1米89的高度与澳大利亚选手凯莉-惠勒并列B组第一,获得1093分,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由于在第一项100米栏中,方丹跑出12秒78的成绩以小组第一获得1158分,这样她就以2251分,排名首位,继续领跑。

  跳高是中国选手刘海莉的弱项,但她也越过了1米77的高度,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获得941分。在第一项100米栏中,刘海莉跑出13秒56,同样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以小组第二获得1041分。目前刘海莉以总分1982分咱列第17位。

  目前排在第二、三位的分别是俄罗斯选手安娜-波格丹诺娃和乌克兰选手柳德米拉-布隆斯卡,她们的总分分别是2165和2132分。波格丹诺在100米栏中跑出13秒09获得1111分,在跳高中的成绩为1米86获得1054分;布隆斯卡在100米栏中跑出13秒31获得1078分,在跳高中的成绩为1米86获得1054分。

  女子七项全能的第三项铅球比赛将于今晚19:00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