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柳金:父亲奖牌激自己夺金 百分百信赖队友肖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中,美国选手娜斯佳·柳金获得金牌,赛后,她谈起了这场比赛。

  娜斯佳·柳金出生在俄罗斯,但是这次她代表美国参赛并一举获得金牌,谈起这段背景,柳金显得很坦率,她说,“我出生在俄罗斯,但是我现在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我觉得自己好像代表了两个国家,但是我是为美国而战的。我的名字是娜斯佳·柳金,所以我希望能让俄罗斯和美国的体育迷都感到骄傲。”

  柳金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运动员,并夺取过两枚金牌和两枚金牌,这给女儿柳金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成为女儿超越的目标,柳金说,“我仍然在追赶父亲的步伐,虽然,他获得过2枚金牌和2枚银牌我还有三项决赛,有机会胜过他。几个月前,我在木板上钉了照片和别的一些东西来激励自己。我妈妈将爸爸的一枚奖牌挂在上面,这给了我更大的动力。几个月来每天都看到它,让我充满力量。”

  此次,美国体操女队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娜斯佳·柳金和肖恩·约翰逊无疑是队中最具实力的选手,相信她们可以让美国队走的更远,谈及与队友约翰逊的相处,柳金说,“我们都百分之百地彼此支持,只是想去参赛,尽全力去拼并享受比赛,因为这是奥运会,没有什么比这更大更好了。昨晚去睡觉的时候我们彼此对视,我们每人制作了一个日历,放在床边,看着第二天的全能决赛。我们互相看着就好像在说‘你能相信吗?就是明天了。’这是个太棒的经历了。在两项比赛之间,我们会对视并点头示意。一切尽在不言中。我想鼓励她,对她说‘加油’,而不让她分心。”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