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约翰逊为柳金全能夺冠高兴 下届奥运将梦想成真

肖恩与教练乔良在新闻发布会上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虽然在今天进行的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输给了自己的队友柳金获得银牌,但从肖恩·约翰逊的脸上大家没有看出一丝失望的神情。

  “我很为柳金高兴,今天我们虽然同场竞技,但我们都是美国队员,比赛中我们互相鼓励,她能拿到冠军我也很开心。”约翰逊曾在国内奥运选拔赛上战胜过柳金,“今天我也表现得不错,但柳金发挥得更好!”

  女子个人全能是美国队自体操开赛来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团体比赛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今天再次回到赛场,并获得这枚金牌说明我们仍然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

  约翰逊的教练是前中国体操选手乔良。“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中国体操队的比赛,因为我的教练就是一位中国人。前几天的团体决赛,中国队确实比得不错,获得金牌也是名至所归。”

  约翰逊还谈到了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一个月前如果你们问我会不会参加2012年奥运会,我可能会说不会,但通过这几天的经历,我改变了想法。我为自己这几天的表现感到骄傲,下届奥运会我肯定会参加,而且一定会梦想成真!”(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