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女子举重75公斤级 曹磊抓举破奥运纪录暂列第一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运动员曹磊在今天下午进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举重女子75公斤级抓举比赛中以128公斤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并暂时领先。

  曹磊的开把成绩高于所有其他参赛选手,因此在抓举比赛中最后一个出场。

  俄罗斯选手伊夫斯卡娜112公斤开把成功,第二把试举117公斤,没有成功,到第三把才成功。

  白俄罗斯选手库勒沙第一把也举起了112公斤,第二把举起116公斤。第三把试举118公斤,成功了。

  哈萨克斯坦选手瓦捷妮娜第一把试举115公斤失败,第二把成功了。第三次试举119公斤,也成功了。

  当所有选手三次试举都已经完成后,曹磊出场,第一把要了120公斤,她轻松地成功了。

  第二把,曹磊平了125公斤的奥运会纪录。

  第三把,曹磊要了128公斤,并成功举起,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目前抓举比赛全部结束,曹磊以128公斤的成绩遥遥领先,瓦捷妮娜119公斤排在第二位,库勒沙的成绩是118公斤,排在第三位。伊夫斯卡娜仅举起117公斤,排在第四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