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俄罗斯女篮赞美国内线强大 称要做好攻坚战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俄罗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在第四节找到比赛节奏,她们通过 顽强的拼搏赢得了比赛,比赛后,俄罗斯的10号队员伊洛娜·科斯汀和教练伊戈尔·格鲁丁来到了新闻发布会。

教练在进行点评的时候表示很满意,他说:“这是我们第四次胜利,这是我们的希望所在,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小组第一,我们希望抓住机会取胜,我们可以克服一些漏洞和失误,尤其是不能总是第四节的时候才取得大比分的胜利。”

  在说到比赛的时候,他说:“我们不能总是最后两三分钟才获得优势,我们应该组织好比赛,避免犯错误。我们要争取更多的胜利。”在问到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和与美国队的比赛计划的时候,该教练表示:“跟美国队比赛还比较远,我们正准备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或许会有意外和不顺,只有到了半决赛后我们才能松口气,我们准备好了迎战澳大利亚队,他们是很强的一个队伍,我们希望她们可以准备充足,从三月份开始我们就准备奥运会,我们希望克服困难,我们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包括与巴西的比赛。谁强谁就能取胜。”

  在说到2006年世锦赛的时候输给了澳大利亚队,当时的比赛现在看来有什么心得的时候,他说:“当时我们输给澳大利亚,当时我们与美国队的比赛赢了,但是我们自己没有好的定位 ,心情比较兴奋,心里准备不足,我们与澳大利亚对抗的时候她们给我们形成重压,我们付出很大的代价,我们相信澳大利亚和美国也是志在必得,想取得奥运会比赛的成功,她们队员很出色,很多队员充实了她们的队伍,美国的11号蒂娜·汤普森是十分强的队员,对我们冲击很大,我想我们会遇到阻碍,但我们准备好迎战对手。”(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