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奥运男沙8强明决出 徐林胤/吴鹏根对阵德国名将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阳文) 明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沙将进行八强资格的争夺。作为中国男沙头号组合的徐林胤/吴鹏根,将在上对阵德国名将克伦佩雷尔/科伦,胜者将晋级八强。

  克伦佩雷尔和科伦最初组队是在2005年,2006分开,2007年再度搭档,在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曾获得过两块银牌、三块铜牌,实力不俗。北京奥运排名榜,他们位居第8位。克伦佩雷尔/科伦配合默契,技术全面,攻防体系比较出色。不过,他们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表现不佳,以一胜两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三名,因在幸运者比赛中获胜才得以进入16强。

  徐林胤/吴鹏根与克伦佩雷尔/科伦在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徐林胤/吴鹏根两胜一负。不过,每场比赛都相当激烈,其中有两场打满三局。而在三场八局比赛中,有六局都是两分之差。明天的比赛,直接关系到谁能够进入八强,因此,争夺的激烈程度也将是空前的。

  与克伦佩雷尔/科伦相比,徐林胤/吴鹏根也有自己的特点。克伦佩雷尔/科伦身高分别是1米87和1米94,而徐林胤/吴鹏根则是2米02和1米98。因此,中国选手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已高度上的优势,从而掌握住网上的主动权,就为胜利奠定了基础。但是,徐林胤/吴鹏根也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拼字当头,在心理和技战术上根据场上情况及时调整应变,防止被对手利用拼发球或者进攻的变化打乱节奏。相信,徐林胤/吴鹏根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为中国男沙再创历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