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2008奥运女举75公斤级曹磊夺金 > 08曹磊夺金动态

曹磊夺冠与教练热情拥抱 金牌在身辉耀灿烂笑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75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名将曹磊表现神勇,她以总成绩282公斤夺取冠军,并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这是中国举重队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七枚金牌,中国女举则包揽所参加四个项目的全部金牌。

除此之外,这还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第23枚金牌。哈萨克斯坦姑娘瓦热宁娜以总成绩266公斤位列第二位,而俄罗斯选手叶夫斯秋欣娜以264公斤排名第三!

  尽管最后一次挺举159公斤未能成功,但曹磊在今天比赛中的总体表现值得肯定。她打破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在夺冠之后,曹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现场观众也为之沸腾,不少观众高举中国国旗并叫着曹磊的名字。曹磊跑下台与教练拥抱,显然曹磊内心非常的激动!

  换上衣服之后,曹磊精神抖擞的出现在颁奖仪式现场。在第三和第二名各自拿到奖牌之后,现场解说员说道“举重女子75公斤级冠军是曹磊”时,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曹磊挥舞手臂与观众致意,而笑容则写在这位中国女大力士的脸上。应该承认,曹磊在今天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

  紧接着现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曹磊领衔现场大合唱。而在奏完国歌之后,曹磊面带笑容的与其他选手合影留念。对于曹磊而言,她夺金之后的表现还算正常,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奥运会金牌选手说道:“四年的努力终于成功了,我很高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