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瓦林卡兴奋与费德勒搭档晋级 不惧战布莱恩兄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子双打1/4决赛中,在男单比赛中已经出局无缘四强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与同胞瓦林卡以2-0轻松击败印度组合布帕蒂/佩斯晋级男双四强,两盘比分分别6-2,6-4。

  赛后瓦林卡对于能与费德勒搭档比赛,并成功晋级感到非常兴奋:“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打的很好,在最后一盘我们提高了很多,他们是非常难对付的双打组合。”

    他继续说道:“但是我们配合的也不错,太不可思议了,我有机会和世界第一费德勒一起打比赛,在球场上倾听奥运会观众的欢呼,感觉太棒了。”

  接下来的男双半决赛他们将遭遇美国双打组合、名将布莱恩兄弟,对此瓦林卡坦承将会更加难打:“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的困难,我们将遭遇布莱恩兄弟,人们都知道他们在双打上非常出色。我认为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要打出像今天一样的比赛状态。”(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