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赛艇男子四人单桨决赛B:新西兰组合勇夺第一名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男子四人单桨决赛B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50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参加比赛的国家按照赛道顺序分别是意大利,白俄罗斯,荷兰,新西兰,美国,爱尔兰。

  在这场比赛中,来自新西兰的组合卡尔·迈耶/詹姆斯·达林格/埃里克·默里/哈米什·邦德以6:06.30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名被来自荷兰的海尔特·西克尔/马泰斯·费尔伦加/扬·威廉·加布里埃尔斯/海斯·费尔默伦夺得,成绩是6:06.37,美国的戴维·班克斯/保罗·特蒂/朱塞佩·兰佐内/布雷特·纽林获得第三,成绩是6:07.17,爱尔兰,意大利,白俄罗斯分获4到6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