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女飞人期待奥运夺金 以达年度职业生涯顶峰

菲利克斯与体育迷合影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比赛今天开赛,记者今天在奥运村却碰巧遇见了美国女子飞人埃里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她和蔼可亲的与体育迷们合影留念。展望北京奥运会菲利克斯表示,自己的目标是金牌。

  2007年是菲利克斯走向辉煌的一年,她再次获得杰西欧文斯奖,被誉为“美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达到年度职业生涯顶峰。

  这位两度夺取女子200米世界冠军的22岁的名将表示,她并局限于一个项目。

她的目标是成为女子短跑项目上的全能选手,她希望能够参加女子100米,200米,4x100接力和4x400米接力四个单项。但是她同时也表示,这四个项目都想取得好成绩是很难的,但是她希望能在这些项目中获得突破。

  100米也许是菲利克斯唯一的弱点,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她夺取了其他三个项目的金牌。另外,她平时的主要精力和成就都集中在200米项目上。不过,菲利克斯表示,她所爱的项目是100米,“我喜欢速度,过去我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十分好,不过我会努力工作,弥补缺陷。”

  与一些队员大赛前“封闭”自己相比,菲利克斯显得非常从容,还和身边的熟人有说有笑,或许这就是菲利克斯取得好成绩的一种方式。(李威 雷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