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子水球中国9-10惜败意大利 1/4决赛对战澳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奥运会进行了女子水球的小组赛,结果中国队以9-10惜败意大利队,她们目前在A组中以1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三,中国队将会在8月17日下午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B组第二名澳大利亚队。

  比赛仍然安排在英东游泳馆进行,首节意大利占据主动,5分24秒首先由塔尼亚-迪马里奥行进间射门得分,仅仅过了1分多钟,意老利队又由卡萨诺瓦行进间射门得分,中国队很快0-2落后。中国队加强防守,乔蕾颖在2分10秒利用以打多少的击机会射门得分。首节结束前22秒中国由于高翱在5米处射门得分,双方战成2-2平。

  通过首节比赛显示中国队与对手的实力差距并不大,第二节开始仅半分钟中国队就由王毅在行进间射门得分。不过意大利马上由迪马里奥扳回球。中国队防守不好,被卡萨诺瓦在6分29秒再得分,中国队4-3落后。好在中国队的进攻不错,仅仅过了22秒,中国队再由王毅打进一球,双方战成4-4平。意大利毕竟经验老道,4分02秒,迪马里奥再下一城。中国队在本节结束前1分19秒次城门失守,瓦尔凯帮助意大利在上半场6-4领先中国队。

  第三节中国队在7分46秒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由孙雅婷打进一球,孙雅婷本节状态不错,他在5分15秒在中锋位置射门进球,中国队将比分追成6-6。乔蕾颖的得分使中国队打出3-0的比分,不过意大利由米切利扳平比分,马欢欢的得分使中国队8-7领先,卡萨诺瓦在最后50秒行进间射门进球,前三节双方战成8-8平。

  第四节中国队首先由孙雅婷在中锋射门进球,博苏尔吉在6分40秒行进间射门得分,双方战成9-9平。4分47秒意大昨的卡萨诺瓦再进一球,中国队9-10落后。剩余的比赛,中国队的多次进攻被封堵,最终她们遗憾的输掉比赛。(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