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不敌女篮马里表示不服:我们篮板远比中国队强

女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马里队虽然输掉了 比赛,但队员和教练十分不服,她们认为今天下半场还有机会战胜中国队,比赛后,马里教练赞扬了队员,他认为马里队越打越好,尤其篮板能力远比中国队要强。

  比赛后,马里队员表示:“今天比赛十分艰苦,我们的篮板还是不错的,如果我们下半场继续坚持的话,我们应该可以取胜。”而马里队教练路易斯则表示:“我想今天我们主要的战况可以用两个数字来显示,我们抢下50个篮板球,另外,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不高,我们的反击机会没有得到利用,我们在防守方面,尤其是外线的防守并不好,对于整体比赛来说,我们半场后没有坚持下来 ,所以比分越拉越大,今天中国队发挥的也并不好,因为我想中国队的水平很高,而对于我们来说,我还满意我们队伍一场比一场打的好,每场都有进步,进攻和断球上都有进步,这也是我们参加比赛的目标之一。”(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