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16年后再进八强 卞兰:中国目标不仅仅如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篮球馆举行的女篮B组比赛中,中国队以69-48大胜马里,提前出线。赛后,中国球员陈楠和卞兰谈起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胜利,使中国在时隔16年后又一次进入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对这一历史性胜利,中国女篮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中锋陈楠说,“我对这一结果感到很高兴。但这只是我们完成目标的第一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远远不能使我们满足,我们的下一个对手也很强大。下一场对阵捷克的比赛将会非常重要,因为这关系到我们的小组排名。”

  在比赛中,马里队在篮下表现神勇,中国队的篮板球不如马里多,马里队常常依靠进攻篮板球得分,经常会有再次投篮的机会,篮下的水平不输给任何一支球队,这一度给中国队带来巨大困扰,但是由于在其他方面表现不是很好,所以,中国队最终以来全面的技术获得比赛的胜利。下场中国女篮将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即便如此,陈楠依然显得信心十足,她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按赛前的计划进行。”

  中国队员卞兰认为闯入四分之一决赛不会给中国队带来太多压力,她表示,中国女篮的目标不仅仅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