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刘伟:女团半决赛首场 张怡宁绝对优势对手搏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0,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队迎来中国香港队的挑战。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阵容是张怡宁、郭跃和王楠。

中国香港则是帖雅娜、林菱和柳絮飞。

  首场单打比赛,张怡宁以3-0完胜帖雅娜。帖雅娜曾在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击败过张怡宁,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刘伟表示尽管中国队与香港队交战历史为11胜1负,但首场比赛仍然十分关键。

  首局开始张怡宁打得十分积极,最终以11-7先下一城。刘伟表示从分数来看,张怡宁的状态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水平只用了7成,而整体上说,张怡宁有绝对的优势。由于香港队选手年龄普遍偏大,刘伟表示从帖雅娜的出手可以看出香港队这次都抱着搏杀的态度进行比赛。(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