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刻苦训练没白费 陈楠:完成目标第一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楚海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B组的预赛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继续进行,中国队以69-48轻松战胜马里,从而以3胜1负的小组赛战绩提前确保小组出线。

这也是中国女篮自1992年以来首次杀进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篮的队员们赛后接受了采访。

  苗立杰说:“这说明我们的刻苦训练没有白费,现在是收获的时候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宋晓云说:“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尽了全力,应该有这样的成绩。至于希望在1/4决赛中遇到哪支球队,我们还没想过这个问题。我们要尽力做到最好,要心无杂念。”

  中锋陈楠说:“我对这一结果感到高兴,但这只是我们完成目标的第一步,进入1/4决赛远远不能让我们满足。我们的下个对手也很强大。下一场对阵捷克队的比赛非常重要,因为这关系到我们的小组排名。不过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按照赛前布置的计划来打。”

  后卫卞兰说:“这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大的压力,因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进入1/4决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