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女子双人双桨决赛场 李勤与田靓划起双桨冲金牌

  明天16时50分,李勤与田靓将站上奥运会女子双人双桨的决赛场。中国赛艇能否收获首枚女子项目金牌,非常值得期待。

  27岁的李勤和22岁的田靓,是如今中国赛艇的一张王牌。去年在她们2人携手参加的所有国际赛事中,女子双人双桨的冠军从来没有旁落过。

8月的慕尼黑世界赛艇锦标赛,李勤和田靓以领先3秒多的绝对优势,击败了雅典奥运金牌得主新西兰的埃弗斯·斯文德尔双胞胎姐妹,为中国队获得了唯一一枚世锦赛的金牌。而在奥地利和荷兰两站世界杯分站赛中,李勤/田靓也没有让该项目的冠军旁落。今年的赛艇世界杯德国和瑞士两站比赛,李勤和田靓继续收获着女子双人双桨的金牌。难怪一提起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的突破点时,李勤和田靓就首当其冲。

  李勤和田靓在8月9日的预赛中状态上佳,顺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杀进决赛。她们离书写中国赛艇新的历史,只有一步之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