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埃蒙斯卫冕路上佳人伴 捷克射击美女高调表爱情

  埃蒙斯:卫冕路上佳人相伴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美国射击高手埃蒙斯这几天一直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除了他的高超技艺和在雅典奥运会上将一枚金牌“送”给贾占波的传奇故事之外,更抢眼球的是,他和妻子,捷克射击美女卡特琳娜总是高调表达着自己的爱情,场上场下的眉目传情、结束比赛后的拥抱和深吻......给有些单调残酷的竞技场增添了一丝情趣,也让旁人艳羡不已。

所以昨天的埃蒙斯虽然男子步枪卧射卫冕失败仅获银牌,但漂亮老婆及时送上的一通热吻,也让他的曝光率着实超过了金牌得主老将艾瓦江。

  在男子步枪卧射的资格赛进行时,昨天没有比赛的卡特琳娜打扮得非常随意,棕色披肩长发,时尚的棕色太阳镜卡在头顶,白色队服和黑色短裤,更有趣的是,她外面竟然穿了一件印有大大“USA”字样的美国射击队队服,手里拿着一个相机乖乖的守在丈夫埃蒙斯身后,一双大眼睛深情地望着这个正在全神贯注瞄准射击的美国男人,这时的她不再是捷克队的队员,而是一个十足的粉丝,偶像就是自己的丈夫。当看到大屏幕上显示丈夫凭借资格赛第二名闯进决赛,卡特琳娜高兴得笑了起来,大概是不想让丈夫看到自己分心,她迅速向外走出去,这时有队友叫她,她快乐的回头,脸上尽是明亮的笑容,“她是谁?这么漂亮!”观众席间一阵小小的骚动开始蔓延,直到卡特琳娜消失在人们的视野。

  决赛运动员进场时,现场播音员在介绍埃蒙斯时还特意加了卡特琳娜的一段小介绍,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决赛中间,每当埃蒙斯打出一枪好成绩,镜头都会里克对准卡特琳娜那张明亮的美丽笑脸,现场观众也会不由得鼓起掌来。而当最终成绩确定,埃蒙斯以一环之差名列第二,可他并没有跟其他队员一样站起来收拾东西或者向观众招手示意,而是又瞄准了一会儿,似乎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而这时的卡特琳娜就一直在他身后看着他,就像一个普通的粉丝,埃蒙斯终于站起来了,先和教练拥抱,扭头看到一张可爱的笑脸,他几乎是跑上前去,俩人隔着一道栅栏开始了肆无忌惮的爱情大宣泄——深情相拥、深吻,对视一眼,在对方耳畔说着什么,接着拥抱、深吻......这时,全场的摄影镜头都在对着他俩,两人视若无物,痛快淋漓的表达着彼此的浓烈爱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