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薛晨/张希轻取古巴 信心十足迎战美国组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的女子沙滩排球1/8决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2比0战胜了古巴组合伊马拉·埃斯特韦斯/米拉格罗丝·克雷斯波。

赛后,薛晨/张希谈起了这场比赛。

  谈到战胜劲敌古巴队,张希显得很兴奋,她说,“我很高兴,我们今天表现的很不错,达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技术发挥的很好,我们对下一轮的比赛非常有信心。”

  周日,薛晨/张希组合将对阵美国选手妮科尔·布拉纳/伊莱恩·扬斯组合,对方实力非常强,两年前也曾与薛晨/张希交过手,但是,时间太久了,所以,中国姑娘们专门收看了她们和其他组合比赛的录像,以研究迎战策略,谈起自己的美国对手,张希说,“她们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她们有高度有能力。伊莱恩·扬斯已经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和她相比,我们的经验还很欠缺,但是我们有激情。”

  姑娘们显然已经是信心十足,只等开战。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