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称球队表现不完美 郭跃:获胜比预想容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女队表现出色,总比分3-0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女队,昂首挺进女团决赛。

  为中国队率先出场的是女单卫冕冠军、现世界第一张怡宁,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帖亚娜,最终张怡宁以3-0轻松击败对手,为中国队先下一分,不过“一姐”仍然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认为我们的发挥并不完美,我只是按着自己的方式在打比赛,我考虑了每一个球,我的技术要比对手强很多。”

  张怡宁也坦承与新加坡的金牌争夺战将会非常困难,她说:“与新加坡的比赛将会非常紧张,毕竟是决赛争夺,比赛会变得越来越困难,明天我们可以休息一天,为决赛的最佳发挥保存体能。”

  新科世锦赛冠军郭跃第二个出场,她的对手是前世锦赛亚军林菱,比赛一开始郭跃进入状态稍慢,被对手3-1领先,不过很快小将调整了状态,接下来的比赛完全占据主动,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3-0再下一城,赛后郭跃坦言:“比我想象中要容易的多。”

  第三盘中国队派出的双打组合是雅典奥运会冠军王楠/张怡宁,中国香港队则以柳絮飞/林菱这对老将组合应战,最终中国组合再以一个3-0轻松击败对手,这样中国女乒成功晋级团体决赛,将与新加坡队展开金牌争夺战。(搜狐体育 马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