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男篮解如何战梦八 加索尔:每人都是核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篮球比赛进入了关键阶段,每一场胜利都可能决定球队能否小组出线。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已经提前锁定前8名,不过西班牙男篮仍然没有放松,而是照常进行了训练。

训练后的队员雷耶斯、马克·加索尔、和保罗·加索尔谈轮了即将开始的下一轮比赛。

  雷耶斯首先谈到前几场比赛的感受,他说:“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非常尊重每个对手。我们从第一分钟起就需要复出100%的努力,否则任何球队都可能击败我们。”

  马克·加索尔谈到他们下场将要面对的美国队,他说:“我们是作为一个整体参加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10到12名球员轮流上场。基本每名球员都能上场20分钟左右,每一名球员都是核心。”

  保罗·加索尔在谈到球队时表示:“我们在一起配合已经很长时间了,大家一起经历过许多的比赛。我们需要发挥全队的实力,这有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好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