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日本男柔总教练年内卸任 冈田弘隆成为下任候补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妍)据日本媒体15日报道,日本男子柔道总教练斋藤仁表示将在今年内卸任现职,下任候补为全日本柔道协会教练冈田弘隆。

  日本男柔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平平,最终仅在男子60公斤级和男子100公斤以上级项目中夺得金牌,其他项目上不仅颗粒无收,而且男选手们似乎不堪一击,均在第二场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

从奖牌数来看,这是日本男子柔道队自汉城(首尔)奥运会以来最少的一次。

  斋藤仁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接替山下泰裕出任日本男子柔道总教练的,他带队出征了雅典奥运会,取得3金1银的成绩。但在本届奥运会上,日本男柔状态不佳,不仅没有取得理想成绩,而且离预定目标相差甚远。

  今年47岁的斋藤仁曾为柔道运动员。他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夺得金牌,1988年在汉城(首尔)奥运会上成功卫冕,为日本柔道队夺得唯一一枚金牌。此后,斋藤退役并开始担任日本柔协男子强化总教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